阿尔卑斯山上的公主大人

讨厌画画的小女孩

快乐的一家呢 是悲剧发生之前的生活

今天是颜盐三岁生日前夕 让我们深刻进入颜盐家看看他们的生活吧(*爸爸是猫 妈妈是阔耳狐 所以生下来是...阔耳猫??

“小颜,起床了。....小颜!”

“颜盐!!!!”

颜妈打开了颜盐的房门,一声高音振响了全世界()

(*可见和玛奇朵家明显不同啊)

“啊...嗯...再睡五分钟...啊不..十分钟,再睡十分钟!”颜盐闭着眼举起手比了个五 可她就是认为那是十 然后翻了个身继续睡,并没有被颜妈的声音制裁 可见已经习惯。

颜妈微笑看似温柔的进来朝着颜盐的头给了一下 果然 一下精神了

“啊!!老妈!!”颜盐一下从床上蹦起来捂着头。

颜妈又微笑的带着颜盐出去

颜爸正在看报纸

“爸爸你就别装文化人了,你看反了啦”

颜盐调侃到

“啊咳咳...这你就说错了,爸爸在练习...反向看报纸这种能力”颜爸故作镇定的又翻了一页。

“去洗漱,吃早饭了 今天妈妈我可是做了堪比米其林餐厅还要美味的食物” 

颜妈打断了父女二b的对话 又一边自己身体浮夸的摆着动作 似乎在表达今天做的饭有多好吃。

“吁~还米其林餐厅 妈妈做的菜神仙吃了都要吐白沫”颜盐觉得承认什么都不能承认妈妈做的饭好吃。

“你说...什么?”颜妈脸一黑

“妈妈做饭天下第一好吃!!” 颜盐马上变脸,等妈妈转身做了个吐舌头动作。

吃完这顿“艰难”的饭 

颜爸给颜盐扎头发(两个小辫子喔)

颜爸一边扎着一边夸着自己宝贝女儿“我们小颜还真是个美人胚子 长大一定是个大美女!”

“那当然,随我嘛 真不知道我们小颜长大会便宜了哪个混小子 现在想想就火大啊”

“如果他对我们颜盐不好 老爸揍死他”颜爸把报纸卷起来当剑一挥。

“对,如果对我们小颜不好 老妈也揍死他!”

颜妈拿着铲子做了个抹脖子动作。

*玛奇朵:我当时害怕极了

“怎么嘛...我才多大啊...”颜盐已经受不了爸妈的脑洞 (这爹妈爱谁要谁要吧)

“对啊 小颜快过三岁生日了 得好好筹备筹备 等明天我就做个生日蛋糕吧!”

“不..不要啊!!饶命啊!”这里是颜盐和颜爸共语( ˙灬˙ ) 

颜盐这时候最喜欢的 就是去不远处的野花丛看花 看小鸟 爬树(你没听错,这孩子从小就虎。但身体素质很好) 但颜盐很害怕蝴蝶(奇怪的知识增加了)所以每次看到蝴蝶飞过来都会跑走 。

“喂!小嘎  (鸟的名字)*颜盐的爱好是给任何事物取名字 她的牙刷也有名字。明天是我生日了!我每天都来看你 你明天也来看我吧!”(提前嗅到了刀子的味道)

此时颜爸颜妈在家里 却不知来了个赤人。

“就是你昨天顶撞我们上校?区区畜好大的胆子”

一个高调的赤人闯进了颜盐家 说要好好教训他们 挥舞拳头给了颜爸一拳。

“你要对我老公做什么 滚开!!”颜妈努了,推开了赤人

“哟..小娘们脾气不小啊 那我就先来收拾你吧 ”赤人掐着颜妈的脖子 颜爸拉扯着赤人

“混蛋!放开我老婆!”

颜妈挣扎中一拳打到了赤人脸上 流了鼻血 

(*咱颜妈绝对练过

“啊..疼..你们给我等着!!”赤人捂着鼻子狼狈的跑开后 他们本以为事情结束了。

颜盐那边,她从看花,爬树,抓蚂蚱 到了玩沙子 捏泥巴 下河抓鱼(小朋友们不要模仿哦╭( ・ㅂ・)و )弄得浑身脏兮兮的。

突然不知道哪里冒出了个人类小孩 

颜盐把刚抓得鱼给小孩看 “厉害吗!”

小孩却抓起一把沙子扔向颜盐“妈妈不让我和小野种玩!”(这是颜盐第一次感觉到种族不同会被排挤)

“喂!你也太没礼貌了....”小孩跑走了

晚上 颜盐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沉默了一会 还是决意隐瞒。(*什么都瞒只会害了你!)

“爸爸该讲睡前故事了!”

“好——好——来了 昨天讲到哪来着”

“讲到大英雄的朋友被坏人抓走了!”(老套且经典)

“好...那我们继续...之后啊大英雄........救出了朋友 打败了坏人。”

半睡半醒时 颜盐呢喃着  “爸爸,我以后也要当大英雄..保护你和妈妈...”

“傻孩子  哪有小女孩这样的 不过啊 你有这心我就很高兴了”颜爸摸了摸颜盐的头

“我说真的!我要做保护世界的大英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