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山上的公主大人

讨厌画画的小女孩

不出意外应该没后续了除非我的脑干还能挤出来什么(灬ºωº灬)♩

  颜盐赤着脚跑去了秘密基地  天色已经暗沉 这是她第一次在除了黄昏前夕时跑出去 原来夜晚是美的啊 莫克和玛奇朵果然在这儿 看见面前狼狈不堪浑身鲜血的颜盐两人吓了一跳 带着她去了玛奇朵家。路上玛奇朵时不时瞟她一眼 朵妈和艾丽见了也被吓了一跳 帮颜盐清理了身体做了检查 确认安全后不禁皱着眉“这个混蛋,竟然对孩子下手.....” 颜盐怕生 第一次见到这么多人围着自己 但发现大家都是好人也就松懈了下来 “这孩子是多久没吃东西了...”朵妈给颜盐端了吃的 要知道就算是猫饿急了可是会变老虎的(应该_(:D)狼吞虎咽的吃相让大家笑出声 也不禁有些心疼 一切安好后大家决定让颜盐暂时借住在小肯家 颜盐心情仍未平复 到了房间确定没人后开始e(bushi)突然一个可爱的卷毛小脑袋探了出来 “..小肯?我看到你了!”颜盐有些无奈的收回了刚要掉的眼泪。玛奇朵凑过来摇了摇头 “我现在叫玛奇朵了喔” “玛奇朵...?朵朵!”“怎么这么像女孩的名字啊...那你就叫阿颜...!小...阿颜。”两个人笑了会。玛奇朵看了看颜盐身上的伤口和仍未结痂的旧伤“疼不疼...”颜盐明显愣了一下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问她“疼。”两人沉默了一会,颜盐低下头“我...又没有家了 没人要我了。”她还是说出来了 沙哑颤抖的语句证实了内心。四周异常安静  安静到有了耳鸣声 短暂的时间里,颜盐三年受到的痛苦都像结了冰把她死死冻住  “我要你啊。”打破了耳鸣,冰溶了,原来是春天来了啊。第二天(马上转到第二天) 玛奇朵和莫克去练习了(漫画后面的剧情我没看完 在贴吧找了也没找全 所以如果有冲突就当是平行世界吧虽然我不太喜欢这种说法)颜盐决意要跟去(两位女士给阿颜换了件新裙子)路上看到一切事物颜盐都忍不住去悄悄看看 路过健身仪器 颜盐直接倒挂上去。 “唉唉唉颜盐你是女孩子不能这样啊!!!”(身边没有父母 没人教她这些)为此朵子操满了心。艾丽揉了揉颜盐的脸母爱泛滥的一样 “多可爱的孩子啊 老公我们以后也生个这样的吧”“谁是你老公啊!!”小夫妻日常拌嘴。 颜盐看的很入神 被莫克主意到了这一点 “你对这些很感兴趣?”“啊,嗯..我 也可以这样吗” 莫克沉默了一会 谬克插了一嘴“这么瘦弱的小女孩练这个很困难吧 ”艾丽也觉得让一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小丫头这样太危险。“你真的想学体术吗”莫克还是问了她。“想..做梦都想,在我很小的时候 父亲经常给我讲的故事让我念念不忘 让我无论如何都想成为那种大英雄 可我却连谁能留在我身边都保证不了 我再也不想感受那种无能为力和恐惧了..请,给我个机会 我想 做保护大家的英雄啊  不管有多辛苦。”(*从小就中二)大家被这孩子的话惊呆了 看来真的是下定了决心  “....好”   “莫克,真的要答应吗” 艾丽不放心的说。

 “我能看到她那份决心,和坚定的眼神 这也是很难得的,那么,你要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解开你自己的心气。”(画面总是异常的相似)“等等莫克!你也要让颜盐锤石头吗”来自玛奇朵的警觉。“唉!?锤石头...?” “目前没有更简单的办法了 难道 你怕了?”(这句我怎么给人家写的和反派一样 对不起私密马三!)“我不怕!” 莫克还没开始讲解 颜盐就一拳砸向岩石 还没等众人阻止 随着“碰!” 的一声 岩石就像开了花儿似的破碎了。“这..这是 不是吧  岩石更像是直接被蛮力破碎的.. 可这么小的孩子 而且丝毫没费力气..之前从来没见过这种...” “不知道怎么回事...从昨晚起就感觉身体似乎有些不一样 我是不是升华了!”没等感叹 岩石炸开的方向突然卷起了龙卷风  “这么好的天气怎么会突然有龙卷风” “不,那是人为” (*为了快点写出她的能力我也是加的挺生硬)风朝着他们这边袭来 。“不是吧,冲着我的来的这东西挨到会被削成碎片的吧”  “快跑!” 随着风力越来越大 颜盐突然意识到了自己能力真正的用法,将双手伸进了风里。随着动作 风被撕碎了。“徒手...撕风?!”谬克正好赶过来 “我看到了城里的启事,一个贵人惨死在家中 胸膛被刺穿 有赤人见过他的人宠..现在在通缉决意处决她....”(小镇结尾音乐起)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