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山上的公主大人

讨厌画画的小女孩

来喽!画我已经在画了💔

  第四话


“组组组组长 你怎么来了!!!”两人动都不敢动的站在一边 如此可见李锁儿的威慑力。


“我怎么来了?我再晚来一秒基地都会被你们掀翻了吧?”李锁儿把提着的正羽扔出了门外

“跟我走。”


“你...你要带我去哪??”

正羽小心翼翼的跟在后面 

“再废话,宰了你。”


“......”(真是冷漠的女人)


过了不知道多少个拐角 终于到了目的地 想不到这地方还不小 


“我去....想不到这破地方也有食堂啊”(*说完这句话的后果是被李锁儿打了一拳)

食堂里有很多人 各种稀奇百怪有兽耳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好像一来 大家都在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正羽。 李锁儿把正羽带到了厨房里一间私人的小房间。


“组长大人你来啦!”一个熟悉又清脆的声音响起  

(唉?是那个盘羊角的小姑娘 穿着围裙 原来她是这儿的厨师吗)


“...别这么叫我”李锁儿别过头好像很不好意思 这是头一次见她这样


“嘿嘿,那有什么关系呢!正羽,看来你已经决定好了要加入我们了!”


“对不起 我...还没有”正羽有点心虚


“唉??原来典峤和乌巴瓜没有成功吗”四儿谷尴尬的挠了挠头


李锁儿似乎早就料到了,不屑的伸了个懒腰 “早知道靠两个白痴不行,我看还是....”


“好啦好啦,不要吵架哦 我们快开始正事吧”


“四儿谷前辈,你说的正事是...?”


“那么,请组长离开一下”

突然请李锁儿离开 是不能见人的事?难道.....

正羽露出了猥琐的笑容


“教主大人..你这是...”四儿谷看正羽这个样子歪了歪头


(教主..?什么教主 一种新型的play用语吗)


“教主大人,请看着我”

“啊..哦”


四儿谷摘下了眼罩


少女的左眼眼罩下竟然是一片空洞的血红 漩涡般的黑洞 似乎以及强的吸力把人吸进去。


(怎..怎么回事..身体动不了了)


黑洞在不停转动 正羽的神志被一点点吸进去 诡异的是 旋转的黑洞里,似乎有什么东西


“教主,您看到了什么”


“河...不,是海...好大的海..望不到头 也没有底....啊!!我的头好痛...!”强力的眩晕感让正羽冷汗直流却像被什么压制住一样动不了身 似乎要爆发出了什么 


“请...请不要乱动...”似乎是反抗有成效 但这已经是正羽的极限了


“我不要再看了...我要离开,离开这儿!”正羽的每个毛孔都在紧绷着 用尽力气反抗

正羽挣扎着 四儿谷见压制快撑不住唤出了触手 从地底破土而出的枝叶缠住了正羽,压制着他。不相上下争斗间 不小心碰到了杯子

“啪!”

声响引来了来食堂吃饭的典峤和乌巴瓜


“好...好强大的杀气 在厨房!!”典峤与乌巴瓜冲进了厨房。


四儿谷“典峤乌巴瓜!快按住正羽”



评论

热度(5)